首頁 / 產品館
帝王蜜【售完】-季節百花蜜690g x3瓶
網路特價: $ 2940
產品編號: H021 x 3
產品規格: 季節百花蜜690g x3瓶
運送方式: 常溫
 
產品簡介

製造商:大溪區養蜂產銷班

統        編:50554032

 

★因季節性不同★每批次蜂味會有所不同  ●冬天易結晶●

台灣寶島,桃園地區季節限量百花花蜜。

可補充不同的營養元素、阿枝蜂蜜 經檢驗~符合國家甲級蜂蜜標準。

無庶糖、無抗生素污染、超高酵素(澱粉酉每)、

阿枝蜂蜜 僅提供衛生安全蜂產品。

大溪養蜂產銷班  阿枝蜂蜜

●可取得不同的營養元素~

 
 
產品照片
 
 
產品成分

100%天然蜂蜜

『阿枝蜂蜜』蜂蜜,品質保証:

不只是純蜂蜜

更是衛生安全的蜂蜜

 

1.不含人工果糖 
2.不含抗生素

3.水源無受污染
4.無蔗糖

5.無農藥 

 
 
使用方式

食用方法:

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泡適量溫水或涼開水、溫牛奶食用、但盡可能不要使用開水或蒸煮、因高溫會破壞蜂 蜜中的維他命和其他許多營養物質。凡需蔗糖製作的榚點都可用蜂蜜代替。

 

外     用:

敷臉方式清洗臉部後,直接使用蜂蜜敷臉及嘴唇,約10分鍾左右(時間愈久較果愈佳)。再用清水直接沖洗乾淨即可。

純天然『阿枝蜂蜜』蜂蜜,分子屬次奈米,可讓皮膚吸收、讓你的皮膚也能享受天然的維他命SPA。讓你的皮膚青春美麗。 

 
 
保存方式

應放置陰涼、通風、乾燥常溫處保存即可(不需放置冰箱冷藏、亦造成結晶現象)、勿讓水份或其它物質混入、以免產生變質。另外由於蜂蜜具有吸濕性、故對蜂蜜必需密封貯存。隨著時間的延長及氣溫的變化、我們保存的蜂蜜常常會從清澈的液態變為出現有結晶的狀態、色澤由淺變深、實為蜂蜜的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阿枝蜂蜜   桃園縣大溪鎮養蜂產銷班

 

 

 

 
 
回上一頁
  首頁會員登入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訂單查詢
保證責任台灣區蜜寶貝蜜蜂產品運銷合作社 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37-1號 E-mail:1@119911.com.tw 
生產:大溪區養蜂產銷班 統編:50554032 服務專線:03-388-3838 0800-311-611
輔導機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內政部、桃園區農業改良場、苗栗區農業改良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