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黑心肝美女
國際的黑心肝
科技的黑心肝
他們都愛黑心肝
分享得獎喜悅
產銷履歷及檢驗
我們合作社
大溪老街門市
 
 
 
首頁 / 關於黑心肝 / 經營理念
1. 恭賀 ~ 選為台灣十五大伴手禮    
 
經營理念
 
 
內容

『蜜寶貝』從創立至今始終秉持著「品質優先」的經營理念,矢志提供給消費者「衛生、安全、優質」的各式蜂產品。由於蜂產品皆為天然食品,因此如何替消費者作好健康把關的工作格外重要,從採集、分裝、保存到食用的諮詢,『蜜寶貝』每一道關卡都格外慎重,以確保客戶下次能以滿意的心再度光臨。

隨著社會的日趨多元化,消費者對產品的要求也隨之改變。『蜜寶貝』亦體認到唯有跟隨時代潮流不斷進步,才能有所成長,並能迎接臺灣加入WTO後對市場產生之衝擊。除了規劃更多元化的蜜蜂相關產品,如蜂蜜醋、蜜梅釀、蜂蜜黑心肝、蜂蠟護唇膏等、並開始進行『生產履歷』檢驗標準化、包裝多樣化等多種現代的策略,以能將傳統的蜂產品賦予嶄新的風貌,讓更多消費者能接受並喜愛蜜蜂所帶來的天然珍寶。

台灣人很少真正了解純蜂蜜它代表著珍貴幸福、甜蜜及對家人的夢想”健康的夢想家”為了家人,你是否要和我們一同座下來認識純蜂蜜。

蜜寶貝蜂蜜
阿枝蜜蜂農場
大溪養蜂產銷班
台灣區蜜寶貝蜜蜂產品運銷合作社
--------共同的責任-------
就是為妳及妳的家人

Honey Baby「蜜寶貝」創立者張萬得先生(阿枝),秉持著對台灣農業的熱情,將蜜蜂當成甜蜜的情人,一頭栽進了蜂人蜂語的世界。

1981年,創立初期,自產自銷、並提供烘焙業品質精純的蜂蜜原料,20多年來,由於對品質的堅持,讓〝阿枝蜂蜜〝在烘焙界佔有一席之地,因為〝阿枝〝就是品質的保證。已有25年歷史的阿枝養蜂場,一直非常感慨在台灣其實有相當優質的土壤及氣候適合蜜蜂採花釀蜜,但台灣蜂蜜品質參差不齊,造成消費者選購不易。早在多年前阿枝即致力於品牌推廣,期望能將安全天然蜂蜜產品打入國際市場,建立品牌、提昇形象,提供優良品質的蜜蜂相關產品予消費者,近年更以健康觀念導入高副加價值產品如蜂蜜醋,五分釀、蜜梅釀、黑心肝等一系列產品。

於2003年成立大溪鎮養蜂產銷班,由10位班員共同執行養蜂生產管理工作,並經農委會輔導以新包裝,新形象、推廣台灣第一品牌Honey Baby「蜜寶貝」進軍國際,很榮幸在2003年上海、新加坡,2004年日本東京及台北世貿…皆能有機會將優質產品介紹於廣大的消費者及國外消費者。並受熱烈的回響。

於2006年成立保証責任台灣區蜜寶貝蜜蜂產品運銷合作社,集台灣優秀養蜂業者、執行生產履歷、配合農委會農改場作檢驗、高標準檢驗流程與國際同步,僅提供健康安全的純正天然蜂蜜及相關產品、讓消費者能夠信賴、安心、滿意。這是Honey Baby『蜜寶貝』的經營理念。

Honey Baby『蜜寶貝』,Honey 『蜜』取自於蜜蜂所生產的產品蜂蜜、蜂王乳、花粉…皆帶予人類最天然最甜蜜夢想。Baby『寶貝』如同父母呵護、關心家中寶貝的情懷。就是「蜜寶貝」品質堅持、關懷大眾健康。

 

 

 

 

 

 

 
  首頁會員登入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訂單查詢
保證責任台灣區蜜寶貝蜜蜂產品運銷合作社 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37-1號 E-mail:1@119911.com.tw 
生產:大溪區養蜂產銷班 統編:50554032 服務專線:03-388-3838 0800-311-611
輔導機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內政部、桃園區農業改良場、苗栗區農業改良場